我很幸福!

 @Krabat 

在情人节前一天收到的,你一定是掐好日子送的咯?那这么说来白色情人节我要送回礼才行啊!

关于法棍的问题我一直都腆着脸期待着望着你。。


虽然这么说有点下流,但是你真真真的该多塞点别的给我啦!!我好喜欢那个大树。真的好喜欢那种感觉。


克总实在是太♂棒♂了。

我爱你。

是纯洁的不包含想要舔你把你头按在我胸上的那种爱你!


当初完全没想到克总会那么那么的亲切地就和我搞到了一起。因为那张茸茸和米4的图觉得克总超级赞,然后就是毫无节操和节制地骚扰着克总。

结果时至今日居然和克总用上了卡屌的头像。回首往事顿觉唏嘘不已。

克总还记得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吗?

谢谢克总不嫌弃地跟我一起玩乐。

这样的我也不嫌弃。

我真的。

很。

幸福。



最后想说,就克总上来玩的频率妄自叮嘱一下:

克总在辛苦的工作之余请务必多多休息,注意身体!特别是颈椎的健康很重要哦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5 )

© DR.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 | Powered by LOFTER